close
Game6 18656人

很遺憾
沒能在現場或電視機前跟大家瘋狂的大吼大叫

跟家人一起聚餐時知道陳金鋒單場雙響砲的時候
我的內心在吶喊 我的腦中浮現出現場的場景
球迷們瘋狂鼓譟著大喊陳金鋒 陳金鋒 陳金鋒......
內斂的鋒哥 跑出休息室 拿下球帽朝著球迷們微微鞠躬的畫面

這一場球賽 說陳金鋒一人擊垮統一不為過
單場雙響 5Rbi 率Lanew 6:5擊敗統一
我還記得他在3:1統一聽牌時說過的話 簡單俐落 「要拿四場才算數!」
他果然在這一場硬是把統一逼到第七戰

不管如何我也要趕回澄清湖看這場球賽


Game7 20000人

下午 在高雄電影節看最遙遠的距離
放映結束後 捨棄了桂綸美的座談會><
驅車直奔澄清湖

到了現場 連機車都找不到車位 最後是停在人形道上的草地
匆忙的進場後 眼前人山人海
外野全滿 內野下層全滿 內野上層 連走道都滿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盛況 總算不枉費熊隊辛苦的熬戰到第七場

球賽的前半段 我跟朋友是趴在欄杆上看球賽
當球迷們鼓譟著加油、噓聲 我跟朋友交談甚至要用大吼的
到了球賽中段 總算跟朋友尋覓到一個可以棲身的走道XD
鋒哥依然維持著很好的手感 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二壘安打
可惜的是大師兄被觸殺在本壘之前
到了比賽後段來檢視這場球賽 這裡肯定是個關鍵點
鈴木誠更展現出他萬夫莫敵的氣勢
無人出局滿壘 kkk3連k 遺憾的是失誤掉了一分

而我們就以4:1一直落後到九局下半
我看見人們稀稀疏疏的移動著
心理想著 比賽又還沒結束 今年的最後一場球賽 為什麼不能把它看完?
前面綁著頭巾的大哥 還對旁邊不認識的一對夫妻笑著說:「說不定他們就錯過最精采的半局!」
我也跟著笑了 我欣賞這麼樂觀的球迷
果然
九局下半的第二位打者 大師兄石破天驚的最後一擊
看著球場上空綻放著的美麗煙火 
我瘋狂的嘶吼大叫著 彷彿這場球賽的怨氣都一舉消失一樣 淚水在眼眶打轉著
雖然鋒哥的出局讓偌大的球場瞬間沈靜下來
我依然感受到了電子看版上的話語 「Lanew精神,永不放棄!」
隨後眼前的一片橘海 我開始收拾著自己的垃圾
看著一個個飛入場中的飲料罐 我倒是很平靜的步出球場
想著今年傷兵不斷 一路奮戰到最後打入季後賽
又讓統一嚇出一身冷汗 我很滿足了 
好好整軍養傷 明來再來吧!

最後 還是跟朋友去大魯閣發洩了一下XD
統一 你可要好好爭氣 在亞洲職棒大賽展現出擊敗我們韌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